當年,你加的第一個QQ好友是誰?

什麼事情,時間久瞭,就免不瞭要懷舊,所以最近微博上大傢都開始回想自己的“第一個QQ名”瞭,什麼往事隨風、美麗伊人、音樂男孩、快樂天使……看得人很樂。有些人覺得當年的QQ昵稱實在太土,早就換掉瞭,不過也有些人表示,自己的QQ昵稱多年來一直沒有換過,就連當年加的第一個QQ好友至今也仍是好朋友。


原標題:當年,你加的第一個QQ好友是誰?

什麼事情,時間久瞭,就免不瞭要懷舊,所以最近微博上大傢都開始回想自己的“第一個QQ名”瞭,什麼往事隨風、美麗伊人、音樂男孩、快樂天使……看得人很樂。有些人覺得當年的QQ昵稱實在太土,早就換掉瞭,不過也有些人表示,自己的QQ昵稱多年來一直沒有換過,就連當年加的第一個QQ好友至今也仍是好朋友。

現代快報記者 鄭文靜

同學幫我註冊“黑馬王子”

還真有不少姑娘加我

由於使用者太多,曬第一個QQ名這事在微博上參與人數很多。大傢曬的是土氣,比的是歡樂,還有網友將眾多的最早QQ名歸結成瞭幾大系列。

比如男孩女孩系列,“陽光男孩、陽光女孩、寂寞男孩、寂寞女孩、水晶少女……”早戀系列:“水晶之戀、薰衣草之戀、天使之戀……”吃貨系列:“巧克力佈丁、小丸子、草莓甜心……”還有中二系列:“黑夜爵士、風之少年、心夢、淚痕……”當年的我們是怎麼想出這些笑點超高的QQ名的呢?

很多人擺擺手:不是我起的名,當年QQ註冊,是我的好友\同學\鄰居\姐姐\弟弟幫我包辦的。網友“緞帶娃娃”這麼多年就沒想過改名字,她說“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早早放學的午後,和同桌偷偷摸摸跑進網吧,看著她給我註冊瞭一個QQ,給我起瞭這個昵稱。然後我隨便加瞭幾個人開始閑聊。那時候不太會用電腦,發現自己不會打‘?’號,同桌也不會,結果兩個人厚著臉皮找網管來醫師馬鞍椅推薦教我們。後來也有人笑我的名字土,但再土我也沒想過換。”

還有一位網友當年的名字叫做“黑馬王子”,也是同學幫忙想的。“別看這名字土,當年還真有不少姑娘主動加我QQ。”

當年加的第台中牙醫看診椅推薦一個QQ好友

至今仍是貼心好朋友

小企鵝QQ橫空出世那會,沒什麼廣告,也沒太多人上網,但還是奇跡般迅速就成為人人必備的東西。當年很多人都是別人幫忙註冊的QQ,比如網友“鬼臉嘟嘟”:“我和鄰居傢女兒同齡,平時就常在一起玩,有一天她說要幫我註冊QQ,我們就一起湊在電腦跟前。註冊、想昵稱、換頭像、填資料。弄好之後,第一次在她傢電腦上登陸瞭,第一個加的QQ好友也就是她。如今QQ好友幾百人,分組也有十幾個,但她的QQ我一直都放在人數最少但最重要的‘閨蜜’組裡。”

記得自己最初哪一個QQ昵稱的人不少,但記得自己最早一個QQ好友的人有多少呢?

有些人的第一個QQ好友至今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但有些人的QQ好友列表恐怕早已物是人非。自己的QQ昵稱早已換過,當年的QQ頭像也已不用,QQ資料裡登記的電話號碼多年前就停機瞭,而當年因網聊成為朋友,又因一時言語矛盾而沖動刪除瞭的QQ好友,你們今在何方?

台中牙醫工作椅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ygi406o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